close

好久没回家了,被某人催我说好久没更新了,嘻嘻~被她发现了,啊!!

最近也没在忙什么,工作还没找到,唉...现在唯一的烦恼咯.等着一通

电话啊,希望祈祷电话赶快响,...那么就可以放下心中大石了...

最近的生活习惯恢复正常了,早睡早起哦~还去了清明,哇~长那么大

还是第一次去呢,拜了外公外婆,从早拜到9点多耶,还蛮热的,不过还是

很不错的体验.我老姐就快去中国旅行一个月,一个月耶~舍不得,每晚没

有人欺负我了,没人和我东聊西聊了,唉~不过也要祝她旅途愉快,一路顺风

,记得买手信就好啦!!嘿嘿!!!今天家里多了位成员哦,嘻嘻~就是可爱的

狗狗,叫傻傻~(名字还在考虑中),因为它样子傻傻的.它好像迷路了,一直跟

着我老爸,所以就把它带回家咯,它好乖~不吵不闹可爱极了!!!

希望赶快找到份工作咯,加油!身边的朋友也要幸福快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q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