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好久没更新了,不要怪我嘛!在这里先祝左左生日快乐,虽然已经过了,

    希望你可以告别忧郁,要开心啊!最近挺忙碌的,虽然不知道在忙些什

    么,每天都出门,都没有好好休息。圣诞节挺开心的,可以和一群朋友

    吃火锅,玩牌,谢谢言言的饼干,谢谢依仙的礼物,...虽然发生了些小

    插曲...希望没有为你们添麻烦,还有谢谢关心我的朋友!那天去了海边

   ,一次玩降落伞,谢谢uncle陪我玩,有机会我还想再飞...远走高飞~还

    去了hard rock,气氛很不错,又发生了小插曲,我弄倒红酒,洒得我

    和左左整身,还是要跟你说对不起,我很鲁莽...唉...耿耿于怀的...搞到

    我瞬间没mood了...真不好意思!

    还剩一天就到2010年了...告别2009年,把好的带着,把坏的遗留。希望

    未来我身边的朋友都健康快乐.....

    要祝福uncle,在音乐的路上一路顺风!!越战越强!!PC284227-vert.jpg

  .....开心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q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